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常德市台办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走访慰问覃业君一家
走访慰问于坤平一家
        2月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常德市台办副主任金波、方林辉带队,冒着寒冷深入石门县维新镇阳虎峪村,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逐户走访帮扶对象,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温暖。
 
        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帮扶对象于乾学一家2017年在政府支持下进行了危房改造,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金波询问了于乾学的生活情况和年货准备情况,为他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帮扶对象覃业君家中,金波代表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覃业君手脚受伤康复情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帮扶对象于坤平目前在长沙打工挣钱,妻子在家照顾两个女儿读书,方林辉代表帮扶责任人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并鼓励一家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帮扶对象们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脱了贫,摘了“帽”,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并表示今后将坚定信心,搞好生产,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