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鼎城区台办小年慰问台胞台属代表

鼎城区台办小年慰问台胞台属代表

来源:鼎城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农历腊月二十四是南方传统小年,鼎城区台办主任鲁镖心系台胞台属,驱车前往鼎城区许家桥回维乡,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台胞郭先生姐姐郭枚英。郭大姐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她说多亏党的好政策,这几年日子越过越好,在台湾的弟弟也开心,每次电话问候弟弟都点赞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方略,并嘱咐外甥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振兴大陆乡村经济作贡献。
 
        随后,鲁镖来到陆配马女士娘家,询问马妈妈年货准备情况,并双手奉上慰问金,让马妈妈差什么买什么,祝福马妈妈一家吉祥如意,健康幸福过大年。
 
        鼎城区台办自2012年建立涉台特困群体救助机制以来,每年都利用传统节日,认真开展涉台对象的走访慰问和特困群体的救助工作。通过调查走访,摸清涉台群体家底,实施精准帮扶。今年陆续发放扶贫、助学及慰问资金3万余元,既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联络了感情。(魏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