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县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石门县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石门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春节临近,连日来,石门县台办主任覃业辉带领台办干部连续走访慰问台胞 、台属、陆配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个家庭,覃业辉温言细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子女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多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多为石台交流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并送上春节祝福,祝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对于台办干部的来访慰问,台胞、台属、陆配父母亲人都非常感动。到石门县夹山镇走访时,陆配蒋红霞前一天刚从台湾回来,亲朋好友都赶过来相聚,见到台办干部来访,她本人及她的家人、亲戚朋友都连连表示感谢。还有很多远在台湾的陆配从微信上见到石门县台办干部走访慰问她们父母亲人图片后,纷纷留言,表达感恩之情,还有的动情地说,她们远在台湾,春节也无法在父母身边尽孝,台办干部代替她们慰问,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都表示虽然远嫁台湾,但一直都在关注家乡发展,关心石台交流,都愿意尽自己绵薄力量支持家乡建设、促进两岸和平统一。(梁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