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慈利县开展春节前台胞台属大走访活动

慈利县开展春节前台胞台属大走访活动

来源:慈利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春节临近,连日来,慈利县台办积极开展春节前台胞台商台属代表和贫困台胞台属大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棉絮、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美好祝福送到台胞台属家中。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生产、工作和生活情况。“老人家身体还好吗?家里年货备齐了吗?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吗?”在86岁高龄台胞肖宗全、年逾七旬刚动过手术的台属赵望生和原旅台慈利同乡会会长朱养正女儿朱星次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及时向台湾亲人转达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在台资企业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慰问组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表示会继续做好服务台企工作,为台企的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环境,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慈利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慈利三梦贡献出一份力量。
 
         “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有很多涉台论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希望你们多与台湾亲人交流沟通,向他们宣传慈利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一如既往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和亲情作贡献。”在走访慰问的同时,慰问组还不忘向台胞台属进行十九大精神、计生、禁毒、城乡养老保险等政策的宣传。“感谢台办对我们台胞台属的关心,我一定将问候转达给在台湾的亲人。两岸虽然尚未统一,但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我对两岸关系未来发展充满期望!”在慈二代台胞、台湾省籍党员王云云说 。(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