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资兴市台办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

资兴市台办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

来源:资兴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5日,资兴市台办主任袁俪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资兴市支行行长王继明一行到扶贫联系村蓼江镇方荣铺村调研走访慰问。
 
        在听取了方荣铺村和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后,市台办主任袁俪珍指出,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蓼江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扎实工作、勤政为民、攻坚克难,已实现14户46人脱贫。目前还有24户59人的脱贫任务。在新一年的扶贫工作中,希望大家拿出绣花功夫,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推动产业发展。经过与市农开办对接,下半年农开办有一笔扶贫资金5万元将会用于方荣铺村的公路建设,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方荣铺村的脱贫致富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资兴市支行给予方荣铺村1万元扶贫资金用于精准扶贫工作。(袁俪珍 贺方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