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省委台办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省委台办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5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曹正春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3年,办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有力有效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政治建设坚强有力,服务中心成效明显,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湖南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7·9”重要讲话五周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聚焦“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对党忠诚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提升理论学习实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更大作为,围绕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谋划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聚焦对台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切入口,推动机关党建与对台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要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四强”支部,争当“四好”党员,推进党建创新,切实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续正风肃纪,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警钟长鸣抓实廉政教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机关党委(人事处) 陈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