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一行赴芙蓉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创基地调研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一行赴芙蓉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创基地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7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带队赴长沙市调研芙蓉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创基地建设工作。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文棋,长沙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卢兴映,省委台办经济处、长沙市委台办、芙蓉区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曾智夫一行实地察看了海峡两岸青创基地,听取了青创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存在的问题、发展思路等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曾智夫表示,当前,为更好地促进海峡两岸的融合发展,应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持续加大对青创基地的扶持力度,继续擦亮这块国家级金字招牌,持续优化台青实习创业就业环境,切实发挥青创基地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发展、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省委台办、长沙市委台办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