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赴省委党校作台海形势报告

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赴省委党校作台海形势报告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赴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作台海形势报告。报告会由省委党校副校长(副院长)邓联荣主持。

        报告会在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大礼堂举行。省委党校厅干班、中青班、处级干部进修班、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乡镇党委书记班、省直处干班、省直科干班共400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曾智夫围绕“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努力推进湖南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从如何看待当前台海形势、党在新时代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与解读。

        曾智夫强调,全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对台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谋划、扎实开展对台工作,服务好祖国统一大局。

        与会学员认为,报告会深入浅出、紧扣时局、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对全面了解当前两岸关系发展形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创湖南对台工作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宣传文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