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人勤春早复工忙 全省多地开展节后走访调研台企活动

人勤春早复工忙 全省多地开展节后走访调研台企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2-26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全省各行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郴州市、石门县、东安县等地开展节后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活动,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现状,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
 
        2月21日,郴州市委副秘书长陈文军带队赴台企台达电子、炬神电子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员工返岗、企业发展规划、经营计划和重点任务等情况,并就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陈文军鼓励台资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在推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拼抢新年“开门红”。郴州市各级相关部门将继续当好企业服务员,持续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助推在郴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2月19日上午,石门县委书记吴兴国一行赴台企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吴兴国指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聚合力,以实干开新篇,在企业用工、产品推介、帮办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满产达产。企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里,富博科技将再接再厉,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石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20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一行赴台企凯翔鞋业有限公司调研,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管理、生产销售、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及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蒋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加强沟通对接,加强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添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专心创业、放心发展,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郴州市委台办、石门县委台办、东安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