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益阳市举办2024年台胞台属新春团拜会

益阳市举办2024年台胞台属新春团拜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2-01

        在农历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益阳市台办、益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共同举办2024年台胞台属新春团拜会,全市50余名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益阳市台办、市台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协调解决台胞台企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市共举办“黑茶缘 两岸情”茶文化交流、“两岸同心 ‘羽’你同行”台湾青少年益阳羽毛球夏令营等两岸交流活动10余项,益台两地同胞通过交流互动,增进了解,深化合作,越走越近、越走越亲。

        接下来,益阳市将进一步深化益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台企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全力为在益台胞提供同等待遇,解决困难,不断提升在益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益阳市台办 王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