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春节送温暖 东安县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春节送温暖 东安县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1-3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安县委台办携手县总工会,对县内台企困难职工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
 
        在东安县凯翔鞋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困难职工话家常、问难处,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县委台办一行还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对企业过去一年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自身优势。县委台办将持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据悉,台企凯翔鞋业2023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2.6%,上交税收同比增长382%。
 
        本次走访活动共慰问台企困难职工6名,为各位困难职工和一名建档登记的特困职工送去了新春慰问和祝福。(东安县委台办  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