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益阳市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团结奋进新征程

益阳市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又是一年三月到,繁花似锦春意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益阳市委办、益阳市委台办、益阳市台联携手举办“两岸巾帼一家亲  团结奋进新征程”庆祝活动。活动共邀请市委办公室女性干职工、全市女性台胞台属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益台妇女一行先后参访了湘潭台湾樱花园、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七星村、岳塘区昭山等地,了解中华赏樱文化,领略乡村振兴成效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在七星村,益台姐妹分别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益台融合发展、妇女权益保护、各自在益工作生活情况等话题开展讨论,大家畅叙姐妹情,共谋新发展。

        台胞谢振芳表示,此次活动为益台姐妹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大家面对面,心贴心,感觉很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益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益台妇女联系,拓展合作空间,广泛团结两岸妇女投身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进程。益阳市委办、益阳市委台办、益阳市台联将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立足本职、发挥所能,持续为两岸同胞搭建交流平台,深化益台各领域融合发展,有效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益阳市委办、益阳市台办、益阳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