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王伯纶一行

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王伯纶一行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在长沙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王伯纶一行。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参加会见。

 
        曾智夫热烈欢迎王伯纶一行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湘台交流合作情况。曾智夫说,湖南与台湾历史渊源深厚,近年来湘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我们真诚希望更多台胞台青来湖南发展,与我们共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共享祖国大陆发展成果和民族复兴荣耀。


 
        王伯纶表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和福祉,愿进一步加深湘台经贸文化交流,造福两岸民众,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