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湘潭市台办、益阳市台办联合开展“走进‘三湘四水’之益阳行”活动

湘潭市台办、益阳市台办联合开展“走进‘三湘四水’之益阳行”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至27日,湘潭市台办联合益阳市台办开展“走进‘三湘四水’之益阳行”活动,在潭台商、台生、台属近20人参加。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益阳市规划馆、天意木国根雕文化馆、湘台青年(益阳)创新创业基地、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白沙溪茶厂,体验根雕艺术、安化黑茶文化,了解益阳市台青创新创业企业的多元化成长与奋斗硕果,感受益阳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朝气蓬勃的城市面貌。此外,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和平签证馆、中国黑茶博物馆、湖南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等。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益阳之行收获颇多,不仅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益阳的城市魅力,更坚定了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不断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的决心。(湘潭市台办 益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