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益阳市委台办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益阳市委台办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0-26
   近日,益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郭腊云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广泛团结台湾同胞,与台湾同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要向广大在益台胞台商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凝心聚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继续促进益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扩大人员往来,提升益台融合发展水平。要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台胞台企服务工作,促进两岸民众心灵契合。(益阳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