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台企康师傅公司向湖南多地捐赠救灾物资

台企康师傅公司向湖南多地捐赠救灾物资

中国台湾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6月初以来,湖南多地遭遇强降水,造成部分乡镇出现洪涝灾情。得知灾情后,康师傅公司主动联系湖南省委台办和县市台办对接捐赠事宜,倾力支援湖南多地抗洪救灾。
 

  6月9日,台资企业康师傅集团向麻阳县捐赠价值2万多元的方便面、饮用水、特色饮品共计450件作为救灾物资,向辰溪县修溪镇捐赠共计2万元物资;6月10日下午,康师傅向吉首市河溪镇、凤凰县沱江镇、泸溪县浦市镇捐赠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共1200箱……
 

  康师傅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康师傅是土生土长的民族品牌,自创立以来一向秉持“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精神,着力社会公益,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灾情来了一定要尽力援助,确保老百姓有干净的水喝,有温热的面吃,这是康师傅员工的行动指南。未来,康师傅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原文链接:http://www.taiwan.cn/local/dfkx/202206/t20220614_124441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