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赴怀化、湘潭开展涉台教育宣讲活动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赴怀化、湘潭开展涉台教育宣讲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17日至20日,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先后赴怀化市、湘潭市两地开展涉台教育宣讲活动。

 
        杨金定分别到怀化学院、湖南医药学院、怀化市委党校、湘潭市委党校开展了涉台教育宣讲,在校大学生、老师、校中层以上负责人、党校主体班学生等听取了报告。此次密集式的涉台教育讲座活动推动了全省2022年涉台教育进中心组、进党校、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的五进活动的开展。


 
        怀化市台办表示,该市涉台教育工作将以省级涉台教育基地怀化学院为核心,发挥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洪江区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的集聚效应,主动作为,将涉台教育工作落实落细。湘潭市各县(市)区也将全面铺开涉台教育进各级党校宣讲活动,通过党校常设课程与外请报告会的形式,进一步扩大涉台教育覆盖面。(怀化市委台办 湘潭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