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省委台办副主任郭俊彦到黄兴故居纪念馆开展专题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郭俊彦到黄兴故居纪念馆开展专题调研

中国台湾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省委台办副主任郭俊彦一行来到黄兴故居纪念馆,就故居申创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开展专题调研,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抵达黄兴故居进行现场踏勘,听取了黄兴故居纪念馆负责人对基地基本情况、申创优势、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随后,调研组一行在黄兴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会上,郭俊彦对各部门在黄兴故居争创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高位谋划,把创建工作融入到长沙县建设中、融入到“强省会”战略中;要把握资源优势,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动员各方参与,形成合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创建成功。(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