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涉台动态 > 台企长沙统一将“爱”送达一线环卫工人

台企长沙统一将“爱”送达一线环卫工人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台企长沙统一联合湖南红网传媒开展“五一暖春行动”爱心活动,将第二批爱心物资——4400箱统一方便面,分别捐赠至雨花区环卫中心,长沙县星沙街道办,长沙县湘龙街道办,长沙大托铺街道环卫中心,向一线劳动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一线环卫工人夯实基础后勤保障。企业的爱心行动受到了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和长沙县委台办的关注和认可,各环卫中心负责人对企业的善行义举表达了诚挚感谢。

       “虽然我们很辛苦,但是能够得到社会的关注与支持,我感到很温暖。我们的干劲更足了,今后也会更加努力、认真地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环卫工人张某员说。

       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自2010年就在星城扎根,回馈社会是企业不变的使命和应尽的责任义务。公司未来还会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接力爱心,赓续温情,让统一大爱永继,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长沙市委台办、雨花区委台办、长沙县委台办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