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在长揭牌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1-07-04 22:08:20

(7 月 4 日,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隆平高科技园举行。通讯员 姚琳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姚琳 段雯芳)今天下午,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隆平高科技园举行。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成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该产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8年5月,位于隆平高科技园内,是湖南第一家以两岸青年交流合作为主导的创业孵化基地,也是湘台两地青年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基地属于隆平高科园的园中园项目,可全方面享受园区及惠台政策支持。基地以互联网科技、电竞、文化创意等产业为主,通过提供创业孵化、商务咨询、资本与市场对接等全方位服务,吸引台湾优秀青年来湘就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来湘投资发展。截至今年6月底,已累计吸引两岸青创企业80余家入驻。

作者:唐亚新

责编:唐亚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