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五届湘台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将于20日至22日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记者 唐亚新 施泉江)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简称“一会一论坛”)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长沙市及湘潭市、岳阳市、郴州市举行。

  本届“一会一论坛”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加线下模式,参会的台湾嘉宾约200人。

  根据会议安排,本届“一会一论坛”将于10月21日在长沙举行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开幕式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22日分别在湘潭市举办长株潭三市产业对接会、在岳阳市举办电子信息和现代农业产业对接会、在郴州市举办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产业合作区座谈会、台湾青年企业家打卡长沙、台湾青年文化科技湖湘行、投资考察等专题活动。

  湘台会作为我省大型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盛会,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4届。多年来,相关活动始终秉持服务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宗旨,有效服务于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有效拓展了湘台交流新局面,扩大提升了湖南在岛内影响力,成为海峡两岸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之一、中部地区独具特色的两岸交流品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