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资兴台资企业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5-29 18: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529台办.JPG

5月27日,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肖祥清深入资兴市园区台资企业进行调研。

肖祥清一行先后来到台资企业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辉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园区负责人和台商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全市台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台商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肖祥清表示,通过实地了解,感觉到资兴市在重视港澳台资企业的引进、支持他们发展方面想足了办法,有很多值得总结的经验。希望资兴继续在政策落实、企业帮扶、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打通服务台商的最后一公里。

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台联会会长白树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李国雄,资兴市领导黄希惠、黄守云参加调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5/29/730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