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台办赴衡南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梨 2020-03-19 16:06:02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记者刘雁峰报道)3月18日,湖南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一行,赴衡南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县委书记胡果雄陪同调研。

孙银生一行先后来到衡南得意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帛汉公司电子有限公司,对公司厂房、生产车间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存在困难。

调研中,孙银生对衡南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的良好状态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企业一定要把疫情防控、职工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确保平稳、安全、有序生产经营。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规模,提高产能提升效益。同时,衡南要积极关心、帮助台商台企排忧解难,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县领导李桂花陪同。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梨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