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常德市18家台资企业完成复工复产

2020-02-22 2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21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一行来到清蓝水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并为协会送上了亟需的防疫物资。

  据悉,截止目前,常德市已有18家台资企业完成复工复产,其他企业也在积极筹备,将在近期开工生产。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看望台资企业协会部分台商代表。(来源:常德市台办

  周德睿详细听取了协会运营和台资企业生产情况的介绍,他强调,广大台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复产。他指出,此次疫情期间,协会和会员企业纷纷进行爱心捐助,彰显了两岸一家亲的血脉亲情,大陆拥有广阔的市场,大陆同胞也愿意与台湾同胞共同分享发展的红利。

  同日下午,常德市委相关领导、市台办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连泰鞋业、荣祺食品、常德市宝岛妇产医院、中交石化北湾加油站、御英健康管理中心等台资企业,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送上了1万只口罩,2吨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

  据介绍,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每一家台资企业明确了专职联络员,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大防疫物资保障力度,指导企业建立科学疫情防控体系,免费派发中药汤剂,确保复工人员身体健康;建立联络平台,对全市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每日一报,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各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有序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中国台湾网、常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