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1.2亿元台资项目落户常德汉寿

2020-04-24 12: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昨日上午,台湾荣祺食品加工产业园暨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常德市汉寿县隆重举行。汉寿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副县长杨戊、宋化丽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台湾荣祺食品加工产业园暨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其中食品加工产业园拟选址汉寿县高新区,用地面积约63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特色农业产业园拟选址汉寿县聂家桥乡,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荣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实地考察项目选址。 (中国台湾网 发)

  签约仪式结束后,项目投资方、全国台企联副会长、荣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与常德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一同赴常德经开区、桃源县部分农业企业进行考察,并与湖南金健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智博农业有限公司在奶牛养殖污染物处理、台湾水果培育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杨荣辉高度评价常德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对常德市各级党委政府落实惠台政策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常德山美水美,是有名的鱼米之乡,将来还会引荐更多的台湾农业企业到常德来投资兴业,让更多的台湾同胞知晓常德、投资常德。(中国台湾网、常德市台办联合报道)

杨荣辉一行参观台资企业湖南智博农业有限公司,并与部分本地台商合影。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