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演讲

省委台办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演讲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5-11

肖祥清主任点评讲话


参加的选手拼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5月10日下午,省委台办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演讲。省委台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祥清出席并作点评,在家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机关各党支部共有8名同志参加了演讲,他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工作实际,有的从全局着眼,回顾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展望了美好的愿景;有的从本职工作谈起,分析形势,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履职尽责;有的从对台具体工作出发,表达了做好对台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整个演讲活动主题突出、积极向上,抒发了大家对所从事的对台工作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广大对台干部职工的心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肖祥清主任点评指出,此次演讲活动,演讲的8名同志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风采,体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值得鼓舞和点赞。他指出,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深、悟透、做实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突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着力推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充分发挥好湖南优势,牢牢把握“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工作定位和“三个聚焦”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对台工作。三是要结合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牢记对台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做好对台工作、完成祖国统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相结合,提升素质,改进服务;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争先创优,努力奋斗。(王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