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考察蓝山县台资企业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考察蓝山县台资企业

来源:蓝山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4
肖祥清察看生产车间

肖祥清深入湘威人文实验学校了解情况
        4月23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率队赴永州蓝山县考察台资企业情况,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陪同考察。
 
        在台资企业湘威运动品有限公司,肖祥清深入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流程,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投资情况、运营情况,并询问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
 
        考察中,肖祥清对台资企业在蓝山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蓝山资源丰富,配套设施完善,具有广大的发展空间。蓝山县要充分发挥各项资源优势,有关部门要做好台资企业的服务帮扶工作,以吸引带动更多台资企业来蓝落户投资。
 
        随后,肖祥清一行还来到湘威公司农民工子弟学校湘威人文实验学校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