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大湘网】2018年在湘媒体代表对台宣传座谈会召开

【大湘网】2018年在湘媒体代表对台宣传座谈会召开

来源:大湘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2018年在湘媒体代表对台宣传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央、省、市24家主要新闻媒体40多名记者参会。
 
        座谈会上,中新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芒果TV等5家新闻单位结合自身宣传优势,就做好新形势下涉台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众多一线记者也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多年来从事涉台新闻报道的体会、感受和故事。
 
        会上,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湖南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当前的两岸关系形势和最近召开的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并预告了2018年湖南省对台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
 
        肖祥清表示,对台宣传工作要准确把握台海形势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希望各大媒体把握对台新闻规律,充分发挥好网络新媒体等优势,整合资源,紧扣湖南实际,找准对台宣传契合点讲好湖南故事,不断扩大省委台办影响力,推动湖南对台宣传工作和对台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充分肯定了2017年湖南对台宣传工作,认为座谈会内容丰富。她指出,新时期要强化政治学习,强化舆论引导,强化宣传纪律,强化归口管理,强化创新宣传,切实做好2018年对台宣传工作。
 
        座谈会由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主持,副主任傅雷、副巡视员左新良参会。
 
        原网页链接:http://hn.qq.com/a/20180208/0144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