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湖南日报】讲好新时代湘台故事

【湖南日报】讲好新时代湘台故事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8
        湖南日报2月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康衡)今天上午,2018年在湘媒体代表对台宣传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央、省、市24家主要新闻媒体40多名媒体人参会,探讨如何讲好新时代湘台故事。
 
        2017年,我省坚持“主旋律”与“正能量”相结合,对台宣传工作亮点纷呈。座谈会上,中新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等5家新闻单位结合自身宣传优势,就做好新形势下涉台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众多一线记者也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多年来从事涉台新闻报道的体会、感受和故事。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湖南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当前的两岸关系形势和最近召开的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原网页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02/08/content_1287248.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