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中新网】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赴长沙市芙蓉区调研台企旺旺医院

【中新网】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赴长沙市芙蓉区调研台企旺旺医院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调研旺旺医院。
  中新网湖南新闻1月31日电 (郑寓亮)1月30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湖南旺旺医院视察办院情况。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湖南省台办、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委、长沙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乌兰参观了医疗楼大厅、血透中心,了解了旺旺医院的便民设施,并查看医院二期建设的工地示意图。她说:“办医院得提前考虑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做好应对方法。”在了解旺旺医院的办院理念和历程后,她强调:“办医院是综合工程,要让百姓们感到幸福,得从各个方面花心思。”
 
  据悉,湖南旺旺医院于2002年受国家卫生部、商务部批准,系台商在中国大陆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医院。针对当前的社会老龄化的趋势,湖南旺旺医院启动了二期工程建设,致力于打造一座地上二十层,地下五层,建筑总面积超过19万平方米的大型医疗建筑。此项建设也是湖南省20个民间投资示范项目之一。

        原网页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2018/0131/326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