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潇湘晨报】众志成城抗疫情,长沙台企在行动

【潇湘晨报】众志成城抗疫情,长沙台企在行动

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2020-02-07

基地通过长沙县卫健局向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口罩

灾害无情人有情。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长沙市多家台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共克时艰,为防疫抗疫捐款捐物。

自疫情发生以来,普罗集团总裁、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罗莎蛋糕创始人郑聪俊先生一直高度关注湖南疫情发展,并与省委台办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2月4日,他以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普罗集团)名义向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湖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

2月3日,宁乡经开区台资企业顶益公司负责人朱凡涛率该公司一行10余人来到长沙市政府,举办康师傅“出征护航 健康是福”长沙抗疫驰援行动,向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了600箱康师傅方便面、300箱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和290件百事饮用纯净水用以支援长沙防疫后勤保障工作。

2月1日,长沙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长沙县黄兴海峡两岸青年农创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信息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筹集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向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捐赠口罩10000只;向长沙县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黄兴镇政府等单位的工作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一次性口罩和84消毒液。基地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基地应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地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长沙台企富丽真金家纺在得知抗疫定点诊疗医院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急需抗疫物资的情况后,企业管理层紧急动员,迅速筹备好345套三件套、被芯、枕芯等物资,捐赠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自疫情爆发后,企业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把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部署,延后企业开工时间,并动员全公司各级员工联防联控。后续,企业还将向浏阳市捐赠价值5万元的物资。

原文链接: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7863653287117293&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