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中国台湾网记者来长就对台措施新进展进行采访

中国台湾网记者来长就对台措施新进展进行采访

长沙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涉台宣传工作,11月13—14日,中国台湾网对台合作中心主任、品牌战略规划部总监高斯斯及中国台湾网中央31条惠台措施落实情况专题采访记者赵蓉来到长沙,就长沙市在推动落实“惠台31条”、“湘版59条”、两岸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对在长沙市工作、创业的台商、台青和长沙市委台办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

       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理事长刘印心、长沙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高念祖、来长创业的台湾青年洪榳鸿以及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先后接受了采访,他们向中国台湾网记者介绍了台商、台青在长沙经商、创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经验以及中央“惠台31条”、“湘版59条”为工作、生活带来的方便快捷以及意见建议。袁湘鄂副主任特别向记者们介绍了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施行的《长沙市深化长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行动计划(2019—2020年)》(简称“长沙60条”)的制定经过、特色亮点和落地情况,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沙市委台办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