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三湘都市报】50名台湾大学生来湘实习!第五届“爱·在芒果”实习活动落幕

【三湘都市报】50名台湾大学生来湘实习!第五届“爱·在芒果”实习活动落幕

三湘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9-07-26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记者 石芳宇 实习生谢文慧 雷其荣)今天上午,“第五届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来湘‘爱·在芒果’实习交流活动”结业仪式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举行。经过为期27天的交流学习,来自台湾高校的50名台湾大学生暑期来湘实习交流活动落下帷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活动中,学员们进行了基地拓展,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录制,参与了芒果课堂、芒果职业指导会等。

image.pn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自信地展示自己。在场的领导、老师们还一同观看了学员们倾心制作的《青春HOT一夏》、《青春致天天》、《匆冲》等视频。作为此次实习活动的“期末作业”,作品讲述了他们过去一个月在长沙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体验与收获。

“多睡觉,吃东西也要正常一些,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视频中,一位学员留下了对指导老师的话。虽然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学员和老师之间的感情已经很深厚。学员们纷纷通过视频留下想对老师说的话。

image.png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表示,“此次实习活动,促进了两岸年轻人的互相交流与互相学习,让我们看到了两岸新闻行业未来的希望和力量,在海峡两岸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据悉,“爱·在芒果”实习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活动吸引了台湾45家高校千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07/201907261908377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