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两岸媒体聚焦“爱·在芒果”实习活动启动仪式

两岸媒体聚焦“爱·在芒果”实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3日上午,“第四届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暑期来湘‘爱·在芒果’实习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台湾淡江大学、玄奘大学等台湾22所高校新闻传播专业的50名学生,现场被分配到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的10个频道及单位,接下来他们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进行近一个月的跟班实习交流。

        本届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南广播电视台、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共同举办。

        此前,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暑期来湘‘爱·在芒果’实习交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一直备受两岸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这大大促进了两岸新闻传播文化的交流与发展。2018年“爱·在芒果”实习交流活动宣传报道将更加全面,越来越多的两岸媒体加入到报道阵营。

        在7月3日“爱·在芒果”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海峡两岸各大媒体热情聚焦。中央电视台4套《海峡两岸》、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湖南经视新闻报道了启动仪式,此外,除了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等纸媒参与报道,诸多两岸新媒体、自媒体参与了报道,青年公社go、湖南省台办官方微信湘台炫、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官方微信、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等,新华社、新华网、中国台湾网、华夏经纬网、你好台湾网、中时电子报、台湾波新闻、新湖南、红网、华声在线、腾讯大湘网、湖南省台办官方网站等参与了网络新闻报道。(赖旭日)



新华社


新华网


央视四套《海峡两岸》


中新社


中国台湾网


华夏经纬网


你好台湾网


青年公社go



湖南日报



《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


湖南经视《经视新闻》


三湘都市报



潇湘晨报


新湖南客户端

红网


华声在线


腾讯大湘网


湘台炫


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官方微信


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中时电子报


波新闻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