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爱在芒果 | 破冰之旅,青春携手!

爱在芒果 | 破冰之旅,青春携手!

来源: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8-07-06

当阳光肆意洒落在浏阳山水间的砖瓦檐角上时

50名芒果新生和他们的师傅们已经整装待发

一天的亲密相处,一生的师徒朋友

破冰之旅,由此开始!


 

芒果之约·长沙初体验

 

       从湖南广电中心大楼到拓展基地,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是台湾学子们与长沙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接触。热辣的太阳、闷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来自宝岛台湾的热情,简单的游戏点燃积攒已久的兴奋。他们满怀激情有备而来,燃烧的青春,本就是一团不灭的火焰!

 


不论过了多久,经典的游戏总是能让人兴致高昂。一声声“萝卜蹲”,一阵阵欢笑,心和心靠在一起,比盛夏的日光都要滚烫!

 “加油”、“小心”声声迭起,你牵着我我揽着你,一瓶瓶矿泉水满载着心意与热情,排起的水瓶是信任的根基。

面对最难游戏——动力圈,他们也不曾退缩,相互倾力合作。围坐一圈,紧握绳索,同一个动作,同一个步调。365下,是他们通力配合,用团结力量留下的动人结果。


 

芒果之约·共绘梦想蓝图

 

       一幅画卷,划分五份,一笔一画,是“爱在芒果”,是年轻的相遇,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风采!蓝天白云下,光芒四射的是芒果色的青春,是灼灼闪耀的团队精神!
 


 

 

芒果之约·芒果对你表白

 

       炎炎夏日,你我的相遇,跨越944公里。敬业的工作团队、完善的医疗保障、诱人的夏日福利,是芒果回应你们爱的承诺!
 



 

 

     日落西头,轻风带走闷热暑气,散去的是疲惫和陌生,留下的是真心与情谊。相遇相识,相近相知,未来一月,彼此扶持。爱在芒果的旅程正开始,青春的步伐刚迈出,少年有梦正当时,我的青春遇到你!




        原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GmD-TUv-T6VYnU9DzvZ1Q

芒果之约·共绘梦想蓝图

 

       一幅画卷,划分五份,一笔一画,是“爱在芒果”,是年轻的相遇,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风采!蓝天白云下,光芒四射的是芒果色的青春,是灼灼闪耀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