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华声在线】乌兰在湖南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华声在线】乌兰在湖南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时间:2018-04-13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2018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统揽新时代对台工作,努力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国台办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针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当前台海形势作报告。
 
        乌兰肯定了2017年全省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弄通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用以指导新时代对台工作。要攥紧拳头发力,聚焦聚力抓好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紧扣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五个基地”建设,多措并举推动湘台经贸合作,大力推动深度合作,强化园区合作平台建设,切实优化发展环境,全力落实好中央各项惠台政策,进一步提升湘台经贸合作层次。要深化拓展湘台交流合作领域,加强人文交流,促进文化融合,推动湘台两地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要始终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为推进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原网页链接: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804/201804121844046677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