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岸评论 > 台湾被外国政客疯狂“薅羊毛”,民进党“汉奸”实锤!

台湾被外国政客疯狂“薅羊毛”,民进党“汉奸”实锤!

中国台湾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近期,有关民进党当局明年度预算议题引发各界关注。有媒体注意到,民进党当局外事部门的预算大幅上涨,仅邀请所谓外宾一项就从原本的3.7亿元新台币,增长到4.3亿元,足足增加了5600万元。
 
  这笔钱用来干什么?简单来说,就是跟外国政客吃喝玩乐拍照片,为民进党当局做“大内宣”用的。
 
  打开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社交平台账号,看不见被民众骂翻天的论文抄袭案,看不见普通老百姓的经济困境,更看不到针对民进党各种争议与丑闻的道歉和反思。最该被关注的社会民生议题,成了蔡英文视野中的“边角料”,而被其当成“主菜”大炒特炒的,则是各色外国政客的窜访。
 
  组图、视频、直播,几乎成为民进党当局迎接外国政客的“三件套”。但热闹背后,却是台湾民众要支付的巨额账单。值得注意的是,外事部门公布出来的预算只是一部分,还有不少钱以所谓“机密预算”的名义,任由民进党政客挥霍,民众却无从监督。
 
  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还在告诫新加坡民众台海情势最令人忧心、要做好心理准备时,民进党当局却在叫嚣着“让世界看见台湾”,拉着外国政客谈笑风生。
 
  民进党用撒钱的方式,让外国政客对台湾疯狂“薅羊毛”,究竟为台湾换到了什么?除了口头支持可聊作“政治安慰剂”之外,毫无所得。
 
  民进党当局执迷不悟,“尽台湾之物力,结外国之欢心”,妄图将全体台湾民众绑上“台独”战车,变成“以武谋独”的牺牲品。他们努力攀附外国政客,做着“倚美谋独”、“倚外谋独”的春秋大梦,但所作所为实际上却在不断升高台海危机,变相推动大陆方面彻底解决台湾问题的进程。他们是被外部势力玩弄于股掌的“汉奸”和民族败类,必将被依法严惩和终身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