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张灯结彩闹元宵 省委台办工会举办庆元宵活动

张灯结彩闹元宵 省委台办工会举办庆元宵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2-07
        在我国传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3日下午,省委台办工会策划举办了“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庆元宵”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共度元宵佳节。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副主任黎里溪、潘杰波、郭俊彦,二级巡视员孙银生、杨金定出席。


        活动在妇委会女干部们端着热气腾腾的汤圆闪亮登场精彩亮相中拉开序幕,大家品尝着传统元宵美食,共同祝福全办干部职工及家人团团圆圆、生活甜甜蜜蜜。






        品尝过汤圆,活动来到猜灯谜环节。灯谜涵盖字谜、成语谜、人名谜、地名谜、动植物谜等各类谜语类型,有易有难,趣味十足。工会成员们或推敲思索,或相互讨论,每猜出一个,便可获得“战利品”——棒棒糖一个。会场欢呼声、笑声不断,活动始终洋溢着热闹欢快、幸福团圆的浓厚气氛。

 
 
 



        月圆人团聚,元宵享太平。本次活动让工会成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喜庆的元宵佳节,增强了省台办工会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省台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