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赴安仁县坪上村开展“关爱守护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省委台办赴安仁县坪上村开展“关爱守护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28
        心念基层,情系民生。9月22日,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一行到安仁县安平镇坪上村开展“关爱守护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省委台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宣传文化处党支部党员和机关工会、青工委、妇委会代表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小组一行分组入户走访了20户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食用菌和烤烟分别是坪上村的传统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之一。杨金定深入走访了六六八、鸿展等食用菌企业,察看食用菌生产发展情况,参观了新建的20栋烤烟房,对食用菌企业和烤烟产业为集体经济增收、百姓家门口就业给予认可。


        座谈会上,杨金定对工作队驻村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做大做强食用菌、烤烟等产业,让村级经济更兴旺;要强化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要密切关注老百姓的安危冷暖,让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共同富裕取得更进一步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