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检查党支部周学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检查党支部周学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2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祥清同志带领秘书处及机关党委同志,逐一检查各党支部周学制度落实情况。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进一步提高办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更好地做好全省对台工作,自2018年1月起,省委台办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周学,以支部为单位,原则上固定每周五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半天,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基本理论、学重大决策、学本职业务,结合主题党日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肖祥清主任指出,对各支部周学情况进行检查,目的是传递两个信息:一是对办务会决定的事,一定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支部,做到领导在支部落实、思想在支部统一、工作在支部推进。肖祥清主任强调,支部周学要坚持下去,不能搞一阵风;机关党委要及时提醒督促,组织推动落实;各支部要真抓真学,支部书记要强化“书记意识”,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支部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