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4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主持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和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对台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和省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办领导及各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副处级领导干部和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国之大者”,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正确人权观,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和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对台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准确判断形势,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对台工作的要求,结合对台工作实际,锚定后动、突出重点,深入细致地谋划好全省对台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拓宽工作视野,将我省对台工作融入省委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全省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