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2-16
       2月15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主持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朱国贤等省委领导对台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集中观看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二集《清除害群之马》。办领导及各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副处级领导干部和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认识到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结合我省对台工作实际,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严把关口,推动台资企业产业结构调整。要深入推进机关节能减排、创建节约型机关,大力倡导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增强干部职工节约意识、环保意识。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吸取专题片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和省委领导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对省委台办十分关心,省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贯彻省委领导重要指示要求,以省委工作机关的标准严格要求,推动台办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贡献湖南力量,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台办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