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台办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湖南省台办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5日、16日,省台办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同志赴平江开展了“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嘉义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84岁高龄的原省台办主任范重平还向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通过看党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看湖南社会经济发展,对比亲身感受,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发展新成果。

 

 
        今年以来,省台办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围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组织退休干部积极开展活动。办领导高度重视,冯波主任、黎里溪副主任亲自参加座谈会动员部署,在经费、场地、人员上给予充分保障。
 
 
        办先后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和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专题学习讨论、省直机关老干部第六届“星星国旅杯”乒乓球邀请赛、省直机关老干部第三届双百分(炒地皮)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