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台办组织2017年第二次办务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省台办组织2017年第二次办务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03
 

        7月3至4日,省台办组织了2017年第二次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台办主任冯波同志主持,办务会成员及机关各处、委、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湖南对台工作为主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湖南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5位办领导及2名处室负责人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率先垂范”、“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湖南对台工作的质量和效益”以及“做好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冯波同志围绕“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常态化‘学’、常态化‘做’”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四点:一要提高认识,使“两学一做”成为每一名党同干部所有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单位、个人实际情况,把握重点在学、关键在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三要不断反思,重点反思党员干部个人,不断改进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四要突出特点,作为对台工作干部,就是要落实到“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要求上,确保建设一支全面过硬的对台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