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台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省台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30





        8月29日,在清水塘街道工委、办事处的组织下,我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登记、化验等严格程序,登上了采血车。此次无偿献血,我办共有5名同志无偿献血2000毫升,2名同志登记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机关党委(人事处)丑硕同志正赶上开会,会议一结束,马上赶到现场完成了自己的第11次无偿献血。秘书处瞿六华同志一早就骑单车赶到献血点,第一个完成了献血。经济处全广慧同志主动报名,已是第8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秘书处王敏杰、邓亦凡同志,不仅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还登记成为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近年来,省台办持续开展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力度,号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传递和弘扬正能量,用热血为生命接续力量。很多干部职工都是第五、六次献血了,献血者不仅用自己的热血拯救了同胞的生命,也用博大情怀倡导了一种积极向上、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