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台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省台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下午,省台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省台办冯波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在职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

        会上,蒲祖泉副主任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冯波主任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省政府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省台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冯波主任指出,作为台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关于过去五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上来,统一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上来,统一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上来。
 
        冯波主任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开好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