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邓建华组长一行赴大坪村检查扶贫工作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邓建华组长一行赴大坪村检查扶贫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4日-15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建华一行3人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检查省委台办驻村扶贫工作。

       邓建华组长一行与乡村干部座谈,审查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仔细检查扶贫相关资料,实地查看新综合服务平台、道路、山塘、水渠、自来水入户、农网改造、光伏电站等基础设施和湖南山界红糖有限公司、酥脆枣基地、虫草鸡基地、扶贫车间等产业发展情况,深入走访未脱贫户、已脱贫户和非贫困户,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邓建华组长检查扶贫资料,杨龙摄


邓建华组长组织召开座谈会,杨龙摄
 
       在村综合服务平台会议室,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反馈了检查情况,邓建华组长充分肯定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指出工作队同志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邓建华组长强调,驻村帮扶工作下一步要在查找漏洞和短板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扎扎实实开展自查自纠;要在作风建设上不松劲,一如既往保持艰苦奋斗、踏踏实实作风;要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守住廉洁扶贫的底线。邓建华组长希望工作队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高标准迎接下半年国家扶贫普查和抽检。(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