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陪同副省长何报翔赴岳调研外贸工作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陪同副省长何报翔赴岳调研外贸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1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赴岳调研外贸工作,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陪同调研,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副市长邱虹,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台办主任姜佳莉参加现场调研和工作汇报会。
 


 

       何报翔一行来到岳阳新金宝喷墨打印机项目基地,实地考察了其精密厂和光电厂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做法,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参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随后考察了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君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工作汇报会上,何报翔听取了我市“稳外贸”工作情况汇报,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岳阳为全省抗击疫情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岳阳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步伐越走越快,业绩越做越优,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依然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岳阳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开放平台、做强实体经济、拓展国际物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外贸工作创造岳阳经验、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肖祥清就岳阳如何服务台资企业顺利复产达产,更好贡献全省“稳外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