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3日,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庄严宣誓,牢记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国歌广场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军同志的领誓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奋斗终身的决心。


       走进榜样,坚定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走进了田汉艺术中心的陈列馆。各种珍贵的图片和文物,以不同形式再现了无产阶级文化战士田汉的生平和创作,再现了他对国家民族、对戏剧艺术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白墙青瓦,坐北朝南,紧接着全体党员走近田汉故居参观。漫步徜徉在故居内,聆听历史故事,田汉精神中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时代担当、执着的艺术追求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个党员。


       感悟历史,凝聚干事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表示收获很大,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英勇气概,感受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不惧牺牲的革命情怀。大家表示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全省对台工作贡献更大力量。(文:周星童)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