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湖南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干部职工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展和警示教育片,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思,深刻的剖析给人启迪。省委台办组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就是要让党员干部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高度警觉,引以为戒;从圣哲先贤的谆谆教诲中深刻感悟,受到熏陶;从敦厚淳朴的家风家规中耳濡目染,提升境界。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在心灵深处守护勤政廉洁的一片蓝天,共同维护省委台办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省委台办机关纪委)